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

KING SIR

香港按揭轉介董事總經理
暢銷投資書《上車買樓財技實戰天書》﹐《樓。轉命運》﹐《上車又住又賺財技實戰天書》之作者

King Sir是資深物業投資者﹐擁有的物業數以十計﹐投資物業遍佈港﹐九﹐新界﹐無論豪宅﹐屋苑﹐上車盤﹐舊樓﹐唐樓﹐工廈﹐商鋪等均有投資﹐累積租客逾百,買賣及租務經驗極為豐富。此外﹐由於King Sir從事按揭轉介業務﹐擁有強大銀行人脈﹐對銀行按揭程序及批核非常了解﹐對香港樓市有獨特的個人見解。

King Sir 亦是一位資深的地產物業投資課程講師, 桃李滿門 , 學員當中有不少是商界名人﹐企業老闆﹐影視界名人﹐透過King Sir所教授的理財投資系統﹐學員充分掌握資產整合﹐融資擴展﹐樓市分析方面知識。另外不同階層的學員﹐通過課程所學更成功上車﹐不但認識房地產中的遊戲規則﹐更擁有個人物業﹐令財務自由﹐,而且King Sir亦有接受不少媒體 ﹐ 如『商業電台』﹐『香港電台』﹐『明報』等等媒體專訪及報道。

Email : kingyip@hk-mortgage.com
電話   : 3593 88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